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寒風裡的韓風

今日有點冷,午飯又想不到食乜,於是便想起帶點辣的韓食。跑到H Mart去,本來想試的店子今天休業,於是便幫襯了隔離的韓式年糕+公仔麵($5.95)。這個簡餐其實已經試過,上次煮得不太好,不過沒有其他想吃的,便再給它一次機會。今次是進步了,起碼年糕沒上次般硬。不過這個份量確實大,一個人根本吃不完。整份都是澱粉質,其實很heavy,偶爾食一次好了!晚上跟舊同事聚會,去了樂園,又是韓國菜(其實是我提議的)。這家店的碟頭很大,人多才可以試多幾款。點了二人份的五花肉Table Cooking、乾烹雞、牛仔骨、豬骨湯、海鮮煎餅。五花肉好靚,肥瘦均勻。乾烹雞就像咕嚕肉,不過帶點辣。我尤其愛吃海鮮煎餅,有點像煎蠔餅,不過裡面全是海鮮,填滿了整塊餅。

吃韓國菜,還是多人才好!

1 comment:

DS Classic Grill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interesting article to read. For enjoying cuisines in Canada you can opt for Edmonton restaurants South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