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牡丹樓大發現

剛去了公司附近新裝修的牡丹樓用膳(麥當當是小朋友叫的),本來一個人吃通常會drive-thru返公司食,不過為了觀摩新裝修,便選擇堂食。

甫進去便見到一大個魚缸,四周圍著bar枱,可以對著活魚食魚柳飽,鮮味湧埋0黎!除了魚缸之外,我更欣賞它的setting。吃牡丹樓的,一般是一兩個人,很少會是大排筵席的場地(麥當當開心樂園生日派對除外)。這家店不是bar枱就是卡位,更有二人卡位,而且partition比一般的高,很夠privacy,一個人吃也不會尷尬!也有一張長枱是給大排筵席用的,可以放心招呼朋友!

我通常是點Double Cheeseburger,value pick嘛,廣告都話:日日都只係$1.39,係麥當當超值之選!以往combo是賣$3.99,今日才發覺悄悄地加價了,變成$4.19!除了加兩毫以外,還因為超過四蚊而要比多個稅,結果連稅是貴了三毫四!以前餐牌是有寫combo是$3.99的,今日卻看不到了,勁陰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日遇見MARTHA, 她也是去牡丹樓~meme

楊媽媽 yeungmama said...

是那一家有魚看﹖ 我個仔會好like!~ : D

Queen said...

meme: 你好似去到邊都會撞到人咁喎!我還是愛香港的牡丹樓,又平又多花款!呢邊無將軍漢堡、滋味蝦堡甚麼的!

楊媽媽:是16夾Yonge東北閣那家呀!去開那邊入去坐坐啦!暫時好像只見一大一小的魚魚,不過個缸咁大,應該會添多0的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