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聖誕四重奏

平安夜の滿月酒

這對友人就是這麼特別,結婚選除夕夜,個女滿月酒選平安夜,是故意要我們記得嗎?

又到聖誕

聖誕佳節,周圍也關門,唯獨是唐人mall例外。要在假日去P Mall需要很大的勇氣,而我們就成為了勇者,衝呀!買了幾件衫($80)、床舖被枕($56.50)、碗碟($37)、遊戲碟($20),入一入去便花了兩舊水,果真夠勇! 趁著是聖誕節,乘機食好一點。其實我倆都唔肚餓,不過我整天想著壽司,於是便去了Gal's Sushi。因為不太餓,只隨便點了個石頭飯同一個Sashimi Set,很滿足!!
Boxing Day Sale

一年一度的Boxing Day Sale,我當然要參與。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所以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悠閒地出發。目的地是Sherway Gardens,先到對面的Best Buy,買了Wii Play ($39.99+tax)同Guitar Hero III Dual Set ($59.99+tax),都是表妹的禮物,然後在收銀處撿到晨早售罄的Sony 32"電視($499.99+tax),這個是幫家裡買的,不計入自己的花費內!

Sherway Gardens內反而沒甚麼吸引,買了對Geox的dress shoes,半價後$62.50加稅,抵抵抵!Geox的鞋實在舒服,起碼唔會焗住對腳!之後在fcuk買了條裙,$138減到$50,不錯不錯!以上都是用唐生公司送的gift card付款,尾數實付$27.12。

食完下午茶再戰Wal-Mart,買了部XBox ($269),也在Can Tire買了些雜物共$67.73。

如是者過了瘋狂花錢的一天!


節禮日後

也是一年一度,不過是聖誕聚會+交換禮物,今年的主題是recycle,就是在家裡找件沒用過的物品來交換,好哇,順便清理一下家裡的廢物!

除了交換廢物,也有potluck,而我準備了Creme Caramel。做的時候以為會失敗,因為焦糖煮好之後立刻凝固,還以為會太硬倒不出來。原來還好,賣相不錯,而且味道也適中。

後記:還以為過了聖誕四重奏便等如過了瘋狂花錢期,點知今日陪朋友去Yorkdale辦點事時,自己卻花了$508,買了個Gucci包!如是者,這個假期豪花了千二蚊,還未計滿月酒那份人情呀!!不過又咁講,這個假期本來是有打算外遊的,不是Vegas就是New York,也許去一去也不至花千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