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樂在D&B

舊team邀請了我參加他們的Holiday Celebration,今年的投票結果是Dave & Buster午餐耍樂。老細book了間房,是桌球室改成的,即是我們是在波枱上食飯!
他們有個頗抵的Eat & Play Combo,$16.99包午餐+$10遊戲卡,而我就upgrade了做$24.99包$20遊戲卡,星期三更抵,所有遊戲半價!午餐也有幾款選擇,我選了Chicken Pesto Pasta,味道不錯,而且份量也不少。
食完就開始玩啦!云云遊戲當中,最好玩還是Deal or No Deal,很逼真的!當然也有玩碌波灌籃等等的。
這位同事本來沒興趣來,畢竟不是年青代嘛!不過求其按一下就中了bonus,贏得300多張飛,後來也很enjoy!
今天的活動還包括製作scrapbook,有一頁是feature我的Bridal Shower喔!
玩完之後還有下文,老細請了一位手寫分析專家來為我們做個分析,很準確的,有機會再分享我的結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