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越式春卷

喜歡吃越南菜,特別是越式春卷。也愛吃粉卷/粉包,不過加拿大難尋。要在這裡吃到正宗的越式米紙春卷也不容易,附送生菜的更欠奉。最怕在越南食店吃到用廣東春卷皮包的春卷,裡面只放齋的更無賴,實在很呃人!

吃來吃去最近似的要數到First Markham Place food court內的Pho Ling's,雖不是炸起來變啡色的米紙,但也不賴,而且餡料十足,有豬肉、紅蘿蔔絲、木耳、粉絲等等。午餐來個春卷檬($5.75連稅),厚厚的檬粉加上兩大條春卷,還附送汽水,十分飽足!唯一的敗筆是他們的碌冧調得比較鹹,魚露的比例重了點,有時我會拿他一顆青檸,把碌冧調酸一點。

昨晚我倆分別點了個明知吃不完的飯餐,卻也忍不住來個單品春卷($3.50連稅),一客有兩條,長長的,一開四,好滿足!也因為太過急不及待,忘了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