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冰點

都知道這兩天的路面情況不是等閒事,尋日一出門口便打消了千遠水路去Richmond Hill office的念頭,改為到就近的Markham office報到。不過因為今日反正下午要去西邊開派對(今晚再報導派對概況),便死死地氣慢慢趷過來。

尋日是下著雪,路上的車都開得比較慢。今日直情是路面結冰,想快也不行。出門前已決定行407,相信付費公路是應該會較早鏟雪的!從9th Line落去,整條路是冰面,平時rush hour需時10分鐘,今日用了整整半個鐘,中間有段時間是完全不動的!上到407,果然是鏟得很乾淨,不過依然是塞車,終於困了成個鐘才返到公司,甫下車已經腰酸背痛,實在難以想像走16街的話要待多久!

很佩服那些好天都要開成個鐘頭車才返到工的人,自問實在沒有這個能耐!

1 comment:

chan ka said...

i am one of those person that u "佩服"... i HATE TRAFFIC especially in WINTER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