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紐約沒有New York Fries

聞說New York Fries正式登陸香港,香港人有口福了!OpenRice介紹

別被它的名字矇騙,New York Fries是加拿大人發揚光大的,正確來說,是從多倫多起步(突然間很proud to be a Torontonian~)!可惜他們沒有發明禮品包,不然肯定穩佔多倫多手信排行榜number 1(其實也沒有number 2跟他比拼)!更諷刺的是,紐約甚至整個美國也沒有New York Fries,美國人要吃的話,請移玉步北上尋歡!

移民來加之前已經聽過它的威名,到步後立即去試!薯條是粗粗大大兼實心連皮的,跟從小在香港食慣的牡丹樓短小精幹薯條不一樣。後來相繼有快餐店跟風試做連皮薯條,不過完全不能跟New York Fries相提並論!有說poutine是它們的名物,我卻更愛Veggie Works。不是不愛poutine啦,只是怕肥而已,Veggie Works感覺上有點蔬菜嘛,雖然那pat sour cream也不見得比gravy好得多!一開始食New York Fries時我是不點specialty的,只會點個齋fries然後勁加California味粉,好味到後來買了一瓶味粉回家喔!

一般快餐店是買飽搭配薯條作combo,這家卻是買薯條搭配熱狗作combo,誰主誰副,一目了然!

希望它不會落得Krispy Kreme的下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