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暴雪三部曲

而家天文台越來越準,星期五那天果然是上班時間開始落雪,由於是剛開始,交通還可以,加上那天要到Markham開會,只是比平時多花十多分鐘便到!

Lunch hour的時候,紛紛聽到隔離部門傳出可以早走的消息,大家都沒心情做事,努力打探!聞說住得遠的已經可以離開,其他人仍須留守。後來我打給遠在Newmarket的manager,看看有沒有好消息,她說暫時只是out of area的同事可以打道回府,由於我身處Markham,所以算是within area,不過她說如果我想走就靜靜地離開好了!

本身約了做facial treatment,本想cancel,但其實也是on the way home,而且今日是個小treatment,需時半小時,便決定提早做完才回家。

花了大概半個鐘,未到四點便回到家,比很多人幸運(聞說朋友們都要花上個多小時以上才熬到家)!雪已經舖得滿滿的,根本分不清是雪還是石級。Driveway的雪已堆積到很高,車都不能駛進車房,被逼泊在外面!
後來出去鏟雪才發覺架車原來離地面十幾厘米,雪已經厚實到可以托起架車!
後來雪落得更厲害,甚麼也看不見!後來check公司email發現原來三點時宣佈了所有York Region offices都關閉,好在我決定早走,賺了!過了一個風平浪靜的星期六,星期日凌晨又來多一次!也許因為是weekend,沒星期五般大影響,今日還可以岀街!

暴雪三部曲已經過了兩部,有驚無險!接下來還有一場,然後大家便開開心心過一個白色聖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