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吻下來 豁出去

都說男人偷食與身旁女伴質素無關啦!玉女對得久就跟一般的港女中女晚女沒分別,不過對了19年的玉女已不足夠成為他的慾女了!

輿論對倪震的控訴,相信不用我重複。替Vivian不值嗎?值不值只有她自己知!也許她覺得,在他身上得到的,足以蓋過他的風流!有些男人就是有特殊技能令女伴貼貼服服,還會隻眼開隻眼閉的!

曾經也有過相似的經歷,不同的是他只有風流,不是才子;沒樣貌、沒家財,只是死剩把口,周遭的女生都像被灌了迷藥一樣!處身其中時根本不覺得有何不妥,只會想乜唔係個個男人都係咁麼?辛苦不在被騙的一刻,而是過後清醒的時候,突然驚覺被哄騙了良久還懵然不知才是最可怕!

當女人很愛一個男人,便會自動幫他製造藉口,打發周邊的人之餘也可以矇騙自己!無論是怎樣的藉口,背後的意思都是「我對他的愛足以原諒他作任何事!你咪理我啦!」。這時候,沒有人可以拯救她們,就看她們的造化了!

跟一個人一齊19個年頭,你估她又知唔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呢?別說當事人,就連普羅大眾都了解他的情史,她又怎會不知?咁點解她可以繼續忍受他呢?Sorry,愛情是沒有點解的!

這個entry本來是兩日前要寫的,事隔兩日已經唔同晒!分手不分手是他們倆的事,我只是不屑他的態度!喂,這個時候別再扮嘢好嗎?明知Vivian是不會怒撇你的,就誠懇一點吧,扮甚麼引咎分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