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除夕晚餐

一定是老了,今年竟然沒出去倒數!也許朋友都以為我有節目,所以都沒有找我。本身已經打算沒人找就待在家靜靜地渡過,反正外面零下二十度,真的不想出去。

晚飯再去了品味空間解決,今次點了咖哩薯餅($2.95)、海苔玉子豬排($10.95)、炸蝦鍋燒烏冬($6.95)。

薯餅外皮炸得脆之餘不會很油,裡面是混了咖哩的薯蓉。日式咖哩加薯仔,味道有點像某牌子的咖哩味薯片。

烏冬我還是愛吃鍋燒的,有原始和風的感覺,而且放在鍋裡,吃起來也暖好多。這個鍋很燙,所以應該不是煮好才倒進去的(最怕煲仔飯的煲不熱,擺明不是原煲煲出來的)。這裡用的是大頭蝦,而不是求其給兩條幼小的天婦羅蝦,而且頭裡面還有羔,雖然我不吃羔,但起碼人家很足料呀!
海苔玉子豬排也做得不錯,煎玉子很考功力,要煎得熟而又不會老,時間火候要控制得很好,這裡的很合格。
不知是天氣冷還是經濟不好,晚飯期間只得我們一枱。其實我說是宣傳不足,加上地理環境不佳,很少人會突然醒起這家店。我已經很努力幫它打廣告啦,希望它不會咁快倒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