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品味空間

這家在Silver Star Blvd的店子開張了好一段時間,一直都想試試,可是一直都沒緣份。今晚唐生說要食好一點,我又突然想食日式飯,便想到它!

簡餐都有附前菜,包括中華沙律、生菜沙拉以及海帶味噌湯(沒拍下)。沙拉用了和風柚子沙拉醬,味道很清甜。味噌湯很足料,不過略鹹。
我們點了個綜合小丸子作餐前小吃,綜合的意思是章魚、明蝦、干貝各兩粒。
店子標榜是日式豬排.咖哩專賣店,唐生便點了開運豬排咖哩餐。日式咖哩不會辣啦,不過味道濃郁,豬排也炸得剛剛好,皮脆之餘不會乾爭爭,最滿意它沒有油淋淋的感覺。
我以前不會吃吉列豬排,因為有次試過一個外面油淋淋,裡面卻乾爭爭的,以後便不敢再試。今次點了香濃起司豬排餐,厚厚的豬排捲着芝士來炸。
看!裡面的芝士都流出來了!對我來講,這個芝士的味道是重了一丁點,也許是因為吃前菜小食已經半飽了,才覺得有點膩,不過喜歡吃芝士的應該會覺得很滿足。本來想叫海苔玉子豬排,不過因為本身不好紫菜,所以今次是芝士勝岀了!或許下次多些人可以叫多幾款不同的,我還對蘆荀豬排、柴魚豬排有興趣喔!
順帶一提,別以為盤子上的椰菜絲是伴碟喔,其實是吃完豬排之後吃的,日本人認為這樣可以中和炸物的油膩。嫌味道單調的話,可以佐一點跟餐的豬排沾醬吃,也可以將生菜沙拉的汁留下淋上去。

餐後還附紅豆綠茶雪糕,十分完滿!
聽隔離枱的姨姨說,這裡的拉麵蠻不錯,另一位姨姨又說,烏冬的湯底也很清甜。除了這些,還有蛋包飯、鍋燒蓋飯、和風燒餅,還有$5.99的午市優惠喔!

除了食物,他們的service更是值得一提。服務迅速,定時定候拿走吉碟,添茶更不用我舉手。單是付錢買招呼都抵!

下次下次,下次再試!

要知更多,請按此進入店子的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