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緊急求助

挨瘋雖好,確也有不足之處。

以前個電話,就算lee埋眼也可以憑感覺靠中間5字那粒的來按電話號碼,有時做緊facial敷緊mask都可以打電話找人接我。但挨瘋嘛,touch screen的喔,那個5字沒有凸出粒的,點算?我跟唐生說,如果有天被綁架了,手被綁在後面,電話就在身後,可是不能憑感覺打電話求救,咁咪好弊?他說首先我是應該不會成為綁架對象,就算被綁的話,綁匪也會拿走我的電話,所以擔心也沒意思!

話雖如此,我還是要想個辦法,萬一有甚麼東東進了眼睛搞到看不見,也得學會求救喔!

於是剛剛download了個speed dial的app,把icon放在頭版左上角,靠機身左邊的volume按鈕作定位,手指從中間凹下去的位置向右移到機面,便剛好篤到那個icon。目前已經掌握了如何按開關制兼拖向右unlock,至於要按準speed dial icon就要多加練習了!另外也將老公的電話號碼放進賣飛佛,只要unlock後按兩次home就可以直接進入賣飛佛,不過要按準的話就只可以放一個號碼進去,My Favourites就變成My Only了!

還是已經有人想到了更好的辦法?記得要話我知喔!

2 comments:

ⓕⓐⓐⓐⓐ said...

我的肥子寫了一個application就是這樣的speed dial。但很危險,因為三五七時都會收到一個半個不作聲的call。因為他玩玩下機時唔小心篤到。。。。。。。。。

Queen said...

哎呀!咁又唔得、咁又唔得,有起事上0黎我咪死硬?!點算呀??快0的叫你肥子諗0的勁0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