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出師不利

第一日返新工,鬧鐘set了7:00,可是6:30都未到就醒了!擾擾攘攘到7:40出門,又係落雨!係咪所有稍為有點特別的日子都要落雨呢?

Drive thru買咖啡時只找了錢拿了早餐,卻忘了拿咖啡,結果要掉頭回去拿,好在那時走了不遠,只在路口。

準時回到公司,上到三樓卻唔知應往那裡走,隨便跟人進了某office再算!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一大個名牌貼在partition上!),可是電話上的extension跟我的不一樣,原來名牌貼錯了,是斜對面那張枱才對!

等了良久我個新拍檔還未出現,後來才知道她放病假。新老細今日也放假,所以我是自生自滅了!好在有好心人帯我tour around the office,起碼也要知道廁所lunch room等在哪嘛!

發現我張access card進不了三樓,搞了一輪才弄好,不過現在卻去不了二樓,激死!

坐了很久終於挨到lunch time,今日舊Team在這個office開會,可以跟他們食lunch!Lunch後的時間也很難過,整理好workstation之後便走到對面的Kitchen Stuff Plus同Shoppers閒逛。

沒事幹的時間真的很難挨,但願明天會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