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不是曬命

在這個動蕩的時勢,實在應該隨著大圍呻窮,甚麼慳得一蚊得一蚊的語句,應該放大貼在當眼位置。可是,我實在真的沒有太大感觸!

工作嘛?應該是夠穩定的了,至少有生之年未聽過政府部門大規模裁員,就算是裁也未有耐輪到我,起碼對上還有很多人工比我高的高級廢柴。

投資嘛?我向來不懂,手上僅有的退休計劃已經在較早前提晒出來做down payment,後來再買的都放進了定期。公司的強積金我從來沒理,反正有排都未退休,加上公司是top up 100%的,應該不會見底吧!

唯一想到的是層樓,不過購入之後升了一輪才回落,加上condo的升跌不會太大,而且我是自住的,又不是炒樓,也不會入肉。

去年人人魚翅撈飯沒有我的份兒,此時大禍臨頭卻可以逃過一劫!如是者,我可算是海嘯的僥倖生還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