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公司裡的惡勢力

今日陰險同事跟另一善良同事開拖,搞到善良同事開開吓會起身撇了!後來另一班同事在討論那個惡勢力,有個同事還攬着我說please don't go,還說希望要走的是她不是我,差點搞到我也想哭(還記得離開舊公司時也有人說過希望要走的是某人不是我)!我跟這堆同事沒甚麼工作上的瓜葛,只是在同一個office,所以從沒在她們面前說過她的不是,但今日竟然有人話she's been taking advantage of you,原來公司裡的都是明眼人!一直以來都是我受晒(我也其實懶理她),我走了,她便要轉移目標,所以她們都怕這天的來臨!

她是比較bossy,公司上下的同事她都要操控,就連老細都管埋,氣得我老細一頭煙!只可惜她受公會保護,要踢她走,不容易!她也有apply過其他部門,或許是有人聽過她的傳聞吧,所以暫時沒有其他部門肯接收她。

還有兩日,我便可以甩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