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北海道の夏

週年大旅行的地點基本上是鎖定了沒差,只是要再研究一些細節。這個大旅行我bargain了很久,唐生一直推說沒假期,說今年婚假放久了,假期都用光了(其實旅行是明年的事,不是用明年的quota嗎?),我差點跟他說佢唔去我自己去!終於前幾天開始沒那麼堅持,於是我便乘機開始plan,免得他反口!

預計會在六月尾七月頭出發,機票是貴了點,不過唐生話只有那個時候比較易請假,咁冇辦法啦!好在那個時候日本正值大割引,可以拉上補下。不過其實今次主力不是血拼啦,是去富良野∕美瑛看薰衣草、旭山動物園、小樽運河、登別熊牧場、函館夜景…夏天嘛,親親大自然嚕!

由於景點距離較遠,而且北海道火車的班次比東京疏好多,所以行程要plan得好好,不能像上次去東京咁hea,想去邊就去邊。加上手頭上沒有旅遊書,一切都靠網上的資料,要多花點時間整理以及make sure係update。希望有人會喺我出發前從香港過來,可以幫我買本書啦!

北海道牛乳,我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