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美女廚房

其實我夢想中的lifestyle很簡單,focus都放在廚房裡,所以新居的用品擺設,我都是先選廚房用的。

如果生活可以很悠閒的話,我希望可以晚晚煮飯,就算不是每晚都起碼隔晚吧!兩個人吃的可以很簡單,而且食材份量可以自己話事,有時做個牛丼、親子丼,他已經很滿足。偶爾弄個拉麵,他必定愛死我!週末起床煎個pancake也好,焗個muffin也好,那管我的廚藝有幾爛,新鮮的pastry總好味過街買的(況且我的廚藝是見得吓人的)!

不過現在的廚房雖然在自己的家,但還不算是自己地頭,弄起來始終不方便。這個夢要待女王的城堡建成以後才能實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