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Lotus Water Treatment System

為了幫人買個lunch bag,我跑遍了整個Wal-Mart。唐生的飯盒是圓型大大個的,有別於一般老外的sandwich box,而且因為飯菜有汁,一定要平放,要找個合適的lunch bag,不容易。加上好像不是成日有得賣的,要趁着back-to-school才有機會買到。結果Wal-Mart找不到,便轉戰Can Tire。

這家Can Tire是新的(難怪GPS沒找到),第一次來,架步不熟。不過最後也找到那個perfect size lunch bag(我肯定是perfect size,因為拿了同型號的飯盒來度,那刻我覺得自己很師奶)。買到lunch bag的同時,看到這個lotus water treatment system大減價,$199.99減到$29.99,之前也有聽過這個牌子,不過沒深入研究,只知道是貴價貨。難得今次減咁多,加上新居都需要water filter,本着唔執輸的心態買了一個。甚麼淨水我不了解,那些細菌的名字我也不曉得,反正我沒有那個太空總署頒發的證書,只知道filter過的水比較乾淨,飲得安心。想了解的話可以看看這幅圖:又或者看看這個clip:

太深奧的terms我不理解,總之就是可以殺死99.99%的細菌啦!$29.99實在抵玩,加上一年才換一次filter block,還有提示燈喔!而家暫時放在basement的廚房,以後飲水唔駛上樓上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