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沒有老公的日子

今晚去了Taste of the Danforth,唐生唔舒服,棄權!我只好跟着兩pair人去趁墟。五個人剛好塞得落一架車,本來很perfect。可是一到達他們兩pair就各自成了小組,我夾在中間都唔知跟住邊個好,有時被拋離了也沒人發現!

本來一個人岀街沒問題,但當他們兩pair買吃的時,我就謎起來。平時總會有人在旁慫恿,買啦食啦試吓啦,甚至幫我作主。今日他不在旁,我連想食咩都決定不了。看來要認真醫治選擇困難症了!

加上只有一個人,沒有分享對象,好吃不好吃也吃不了幾多,所以不敢亂咁落注。最後食了個Chicken Rosemary Pie(很重Rosemary味的),一條粟米同一杯lemonade。合共洗了九元正!

越夜越多人,我們逗留到十點幾便返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