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Happy Birthday親朋密友!!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EST FRIEND!!

原來好久沒跟他合照,對上一次是結婚那天,想找張近代一點的相來post都沒有!今晚食飯記得映番張!(變成好友是近年的事,所以今次是第一次被邀請為生日飯的座上客喔!)

既是好友,當然要乘機幫他許個願。希望他今次真的可以settle,明年的「計劃」能夠實現!

(其實他從來不會看我的blog,所以幫他許了願他也不會知道,簡直枉費我的一番好意!)

要公開這段友情比公開戀情還困難,皆因俗世眼光都覺得一男一女是沒可能成為密友的!初時所有人的comment都是:

「你係咪鍾意佢呀?」
「佢係咪鍾意你呀?
「係咪一定要同個異性朋友咁close呢?
「你有咩唔可以同你男友/女性朋友講呢?
「係暫時0既0者,遲0的佢就唔會搵你,唔會理你0架啦!
既然你男朋友咁唔鍾意,點解你唔可以為佢放棄一個朋友呢?

這些話,那時候聽起來很discouraging。我也試過耐心地解釋、澄清,後來放棄了,因為我覺得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曾經說過跟唐生的路不好走,既然咁艱苦的我都能捱過,這麼小的一件事,又豈能難倒我?我相信只要一直堅持,終有一天會有人明白,而不需要選擇放棄。況且,我有選擇朋友的權利,也不需要得到任何人的approval。

不過,他始終是個男生,其實也需要一個人的approval啦,畢竟一個女生夾在兩個男生中間只有一個
嬲字!感激世上有能醫百病的麻雀,連心病也醫好了!^____^

其實我也沒想過會跟他發展到這個地步,是人夾人吧!一直以來,我都不會主動問他近況,只是他一有事便會找我。他想跟我說的,自然會講,不用我追問;而我不想跟他說的,他也不會過問。我倆永遠守候在對方的最佳位置,沒壓力、沒比較、沒計較、沒猜疑、沒妒忌。就是這種恰到好處的關係,讓我覺得很舒服!

雖說跟他沒計較,但始終欠他十萬個唔該以及一大個人情!答應過輪到他結婚那天,我會X倍奉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