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省城一日遊

由於被奶奶佔用了正日,婚後第一個生日飯要提前食。

趁著兩個都放假,搞掂正經事後先到Downtown,逛逛Bloor-Yorkville。在Gucci看中了一個包包,不過沒買,還是遲一點再算!跑入Hermes亂逛,還未到那個層次,離開。走入Cartier試了隻bracelet,依然是搞搞震冇幫襯!終於在名店街只買了杯凍飲,不過好好玩!
之後到了Cabbagetown食Stonegrill,就是在熱辣辣的石頭上煮熟塊扒。(跟十元八塊的鐵板餐不一樣喔!)
我點了Yellow Fin Tuna,只辣熟個邊便剛剛好。唐生點了Striploin,很tender。說不上是頂級的享受,不過都幾好味,用這個價錢得到的味道+服務,實在不錯,加上stonegrill不是周街有得食,總算是個experience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