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Window Shopping

雖說有想過不想要,但還是會盡力去保護這個寶寶,畢竟我也不會變態到自己搞到BB沒了!

上網看了好多產前護理的資料,已經information overload了!甚麼能吃不能吃、甚麼能做不能做,好多要記的!

也分別上網及實地看過BB用品如床仔、車仔、car seat、尿片等等的價格,起碼要心裡有數吧!

好多床仔也可以變身成大仔床,還好可以物盡其用。不過也因為耐用,所以應該沒機會執其他人的二手貨嚕!

車仔方面,Peg Perego的Aria是其中一個心水,也有考慮過travel system,起碼carrier也可以當infant car seat用!另外也有留意Chicco的Cortina Travel System,不過據聞那個infant car seat是放不進shopping cart的,比較麻煩。

至於冲涼盤、playmat、jumper之類的雜物,因為用的時間不長,二手還會很新淨,所以應該會朝這個方向看!

當然不會咁快入貨啦,起碼要知道是男是女才能決定顏色吧!唐生說是男的也可以用粉紅色呀,只要我們喜歡就好!我說我不想寶寶一出世就神經錯亂呀!

4 comments:

楊媽媽 yeungmama said...

有機會坐低詳談下喇~~ 如果你想聽下用家意見的話。

Queen said...

好呀好呀!!到我正式開始shopping前就一定要找找你,大概我番香港之前吧,otherwise到我番來就輪到你飛了!

楊媽媽 yeungmama said...

之前好~ 甘你可以返香港買日本野嘛﹗ 有d野呢度真係無得買 : )

Queen said...

好呀!咁大概10月頭約你啦!太早講我又驚唔記得-原來大肚婆真係會記性差0的0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