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第一次●產檢

今日係第一次產檢的日子,好緊張喔!

醫務所就在Richmond Hill office附近,是個較新的Medical Centre,看起來好乾淨的。淡粉紅色的牆身,配以深啡色的傢具,好有我家的感覺!
(iPhone偷拍的照片,質素比較遜)

接待姑娘蠻友善的,比起其他醫務所的惡死接待,這個算超班啦,起碼不會掛著一幅很臭的嘴臉!

預約時間是3:30,大概4:00就獲接見,算係咁啦!
與其說是產檢,不如說是見醫生比較貼切。一開始是填資料,醫生問到關於我的工作,我說我在York Region Public Health做呀。然後他打蛇隨棍上,竟然反問我衛生局有無提供產後探訪服務,我說我們的產後服務很完善,可以打去查詢呀!寒喧之後大概講解往後產檢的密度、有咩檢查要做之類的,便完成了!預期中的環節如鴨子、超聲波、度頸皮都沒出現。只是給我一個醫院的婦產科包包,裡面都是一堆讀物以及要填好交回醫院的表格。

索到四星期份的PregVit,還叫醫生寫了prescription。以後連prenatal vitamin都唔駛錢買了!

下次產檢要到8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