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Good Show

絕不是但,更不求其,實在是博老命的演出!

它不只是talk show,它不只是concert,它是集視覺與娛樂於一身的表演!光是看開頭的迷你舞台王者已經值回票價,不是是但噏,是有苦練過的成果!

看到永遠懷念林海峰時,我在想,到佢真係要走,我諗我會喊。就像肥姐離開時,上一代的很感觸,因為她陪著他們長大。亞Jan也是陪著我長大的,雖不至於日日追聽追看,更說不上是很迷他(對我來講,「迷」是要好靚仔的),但從軟硬到他獨立發展,他的戲每部都看,他的歌每隻都聽;曾幾何時,聽晴朗是每天上班的指定動作,他陪我渡過了好多個沉悶的工作天!

可惜沒機會看現場,不過有碟睇已經好滿足!這隻碟仲收錄了足版Part II同Part I的精彩節錄,抵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