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關於我

其實我的分數很接近,不過藍色是比較高分。

我希望別人都喜歡自己,而且身邊的人都能和諧共處。對於周遭的人很敏感,但凡遇上衝突、爭執或比較便會很不安。喜歡社交活動,得到別人的關懷、認同、支持和回應便能達到最佳狀態。需要覺得自己與別不同及可靠。會尋找生命的意義及重要性。需要付出、鼓勵及關心身邊的人。覺得誠實與融洽的關係很重要。是個天生的浪漫主義者以及培育者。

好準0架!我的personal life絕對是個藍血人!喜歡socialize,但過後便會擔心有冇講/做錯了甚麼而令其他人不安,搞到自己好anxious,甚至睡不着。一但發現某人不喜歡某人便會很努力地維和,發現有人不喜歡自己的話更加會崩潰。得到別人的支持和回應便能達到最佳狀態,係呀,所以成日好想有人在我個blog留言!

不過其實金色和綠色的分數也很接近,在工作上絕對是兩溝。

金色的人很有條理、工作枱永遠整齊、按本子辦事、可靠、很會留意細節、準時交貨。

綠色的人會分析問題、好想發明點甚麼去改善工作程序、希望別人認同自己的工作能力、好想靠不斷學習去增值自己。

沒錯,我的工作枱永遠都咁整齊,不過係返到屋企唔會執屋之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