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身同感受

看罷朱茵的「捉姦在床」,就明白點解她「甘心跟窮Paul」

女人,遇上某些經歷,尤其被傷害之後,便會改寫一生!

雖比不上朱茵咁索,但我還不算太差吧,起碼不是冇得揀那批。曾經都被問過「點解唔揀吓先?你有條件揀個更有條件的喔!」,那時候我沒有回答。事實是,當女人被傷害過便會自動shut down,對住男友同好友睡過的那張床,還會對感情、友情同男人有甚麼期望?比較樂觀的我慢慢爬起身試過,不過「條件」已不是priority。甚麼財富才華,一點都不重要。那時候,我要的是個可以令我重拾信心的人,是個心裡只會有我的人,其他的全不理!

遇上了他,他不介意我複雜的過去,在我努力地爬起身的時候,其他人都在踩多兩腳,只有他一直不放棄,努力地扶我起身。那時,他送了我一首歌:


如果喜歡我 就別想得太多
男孩像我經已沒餘下太多
能找多一個 亦未必好得過
能這麼深愛你的 只有我

曾給他拋下 心裡還害怕吧
恐怕三兩年後我一樣似他?
曾小心觀察吧 問為何仍然害怕
翻開我的檔案 待你應該不算太差

還不肯相信吧 乾脆搬到我家
需要早晚陪著我 看住我嗎
冒險衝一次吧 別停在臨門十碼
怎麼兌現我的愛 還未試用夠嗎

甚麼破損 交給我 落力修補
修理不到過去 不過他朝會更好
甚麼錯失 都給你 重頭找到
信心保証 你可以除下鋼盔跟我擁抱

如果喜歡我 但願早點收貨
能這麼深愛你的 只有我

這首歌,每次聽都很感觸;這個男人,不嫁,還要等到幾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