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日理萬機

日理萬機,我需要一部PDA。

其實PDA不是最重要,嚴格來講我只需要一個比較一目了然的calendar。

與其要帯多部機出街,不如換部好一點的電話。不過其實我還很愛我的pink phone,還未捨得捨棄它,所以遲遲未動身。

當然有看過挨瘋,愛他的iCal,跟我家用開的一樣,不用再學兼可以sync來sync去,而且色彩繽紛,靚!不過只是為了iCal的話,未免太貴了吧!況且我還未去到岀街都要上網check email等等的,就算岀部挨瘋也發揮不了。

黑莓嗎?我又不喜歡那外型,總之就是不喜歡個電話面頭有好多個制的,12個還不夠眼花嗎?

所以應該是會選擇touch screen的,起碼制都是隱藏着。咁邊部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