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水牛城之旅 - Day 2

第二日,10點便醒了,嘗試叫醒枕邊那位,不過失敗了,結果他12點才起身!

第一站Walden Galleria,先到Cheesecake Factory食個lunch,然後再shopping!麵包不及Carrabba's般鬆軟,不過也不賴。
我點了lunch portion的Pasta Da Vinci,以為lunch portion會細一點,原來都好大。Herbs味不太濃,sauce也剛剛好,好好味。不過唐生說有陣菜味,但我唔知菜味即係咩味,總之我覺得好味!
唐生點了Kobe Burger,當然不及神戶那舊咁入口即溶啦,不過也很juicy,也因為burger太大,吃起來有點困難。

等位時在display看中了一件White Chocolate Caramel Macadamia Nut Cheesecake,$6.95一件其實好貴,也其實好鬼肥,不過一場來到便決定試試。可是食完主菜後已經好飽,本來想行完街買件拎走,點知最後也因食唔落而打消了念頭!

到Walden Galleria的目的除了為Cheesecake Factory之外,也想逛逛Victoria's Secret同Forever 21。Victoria's Secret沒買到甚麼,不過在Forever 21買了件top同兩條頸鍊,總算有點收穫。

之後到Linens n Things為新居添置了好多東東,價錢當然比加拿大平啦!然後再到Target豪擲168元,至於買咩,遲些話你知!

逛完街,便去賭場玩玩。小賭怡情,玩了好久,兩個人輸了$30便離開。

其實那個lunch還飽到夜晚,不過唐生肚餓了,總要找點吃的!唔知點解,每次去美國都總會幫襯Denny's,本來今次是想找其他的,但因沒甚麼idea,最後也選了Denny's。
這個T-Bone Steak Breakfast當然不是我的!
這個鐵板早餐是比較便宜的item,除了鐵板上的,還有三塊pancake,當然不是我一個人食晒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