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原來你也看過我的Blog

曾經也有想過用英文寫blog,不過最後都是堅持用中文。一來再不寫寫中文的話便會廢武功;二來寫blog除了紀錄吃過看過的,其實也不過為了宣泄一下生活上的瑣事。生活上的瑣事,離不開工作啦。寫中文,就是要避免局內人看得懂!

我的blog不算多人看(不過原來也不少),不知道有誰看也好,還可以暢所欲言。太多人看的話,就不能寫得太盡啦,那就失了寫blog的原意,失了自己的風格。

謝謝一直慣性查訪的人,慳番我好多口水去update我的瑣碎事。也謝謝幫我轉達的人,連遠在香港又沒上網的嫲嫲也知道我們要出門了,長途電話費都慳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