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死過番生

今朝iPhone的鬧鐘響過一次之後,篤了兩0野,突然間,它僵硬了!

期待第二次響的時候可以喚醒它,結果卻沒有!(好像也沒有喚醒我)

畫面作冰凍狀態,freeze在Favourites的一版。因為怕手多按錯的關係,我的最愛裡面只有一個最愛(難道我還可以愛其他人嗎?)。還好,起碼還打得岀一個電話!

你以為我唔識試吓restart部機嗎?根本連頂頭那個按鈕都罷工了啦,點restart呀?
趕著返工,沒時間troubleshoot,更沒時間restore,唯有讓它暫時休息。期間接過唐生的一通電話,不過只會震不會響;之後也試過打給它。沒錯,我的電話只選擇跟他連成一線。

放工,他再打給我。這一次,拖曳不到畫面,望著電話卻接不到,畫面就停留在這裡不動。正式宣佈certify,請各位默哀一分鐘......
返到屋企,火速插喉,急救進行中!
起死回生啦!
第一次發現iPhone可愛的地方,雖然會有screen freeze,但一般情況都未死得住,連接iTunes之後按一下Restore就可以自救,再Sync番就乜都返晒0黎,沒事發生過一樣!

比着以前用過的電話,發生這種情況,出發去換電話都得嘞!就算可以restore,裡面的內容都未必救得番!

1 comment:

楊媽媽 yeungmama said...

真sweet sweet啊﹐呢個叫唔叫物似主人型﹖最愛的都一條心 : D

現在很慶幸買了touch沒買iPhone,因為實在太易用﹐阿仔可以毫無難道開自己想開的東西﹐我真怕拔走SIM卡他也可以打到出去 (9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