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新牙醫

一直覺得看了十幾年的牙醫幫不了我,而且落Scarborough看牙醫很不就腳,好想找一個近一點的試試。

終於的起心肝去找個新牙醫,就在新居對面,好方便,第時可以踢對拖鞋落街睇牙!

第一次appointment,先拍幾張照片,然後是幾張X光片,立刻就在面前的電腦螢幕上顯示出來,原來我棚牙都生得幾靚喎!

被敏感牙齒的問題困擾了多時,吃冷的熱的酸的,牙齒都會痲痹。牙醫說是因為牙肉向上褪,牙腳都露出來了,沒得到保護,所以會特別敏感。解決方法當然有,不過形容出來會令人不安的。

除了這個之外,牙醫說我的牙齒好健康!

牙醫是個台灣仔,我本身對台灣人蠻有好感,所以也覺得他不錯!會說國語、英文、廣東話,也會說笑,又會跟我說他正在追看學警,還以為台灣人只會看台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