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商務午餐

自問喜歡食0野,不過卻越來越不喜歡跟同事去食lunch了!

他們偶爾遇到家好食的,就成日話We have to go back to that place!Go back一次半次沒所謂,但不是次次都去同一間嘛!想食上海菜-去同一間,想食日本0野-去同一間,偏偏他們愛的都是貴夾唔好食的(就算本來ok,食多幾次都厭啦!)。我已經三番四次嘗試介紹另外的好地方,最後卻依然去番同一間。去番同一間都算嘞,唔好次次叫一樣的食物嘛!唉,完全違反了我不斷求變的原則!

食也要有食的文化!我食西餐時會尊重的你文化,絕不會拿對筷子來篤件三文治。同樣地,你也別在我面前用叉篤到舊小籠包比免治肉碎更爛茸茸至食0丫!

別以為唐人餐館的侍應都不懂英文,想要水要叉的話,大可以自己舉手問人要!相信簡單如water、fork等等,他們是聽得明的,別再打擾我用餐的時間啦!

還有,我不是你肚裡面條蟲,別再樣樣都問Will I like this啦!想試就試,唔鍾意就唔好食,easy!

還有還有,全公司都知道你是素食者,而我也不是第一次同你食lunch了。請你別在我忙著點菜時不斷提醒我要點些你可以吃的,我已經知道了,而且我是蠻有記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