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家有電車男

很少會看星期日檔案之類的探討性節目,不過被這兩集的題材吸引了。

這兩集分別探討港女與電車男,相信不少人都看過了,就算沒看過都估到大概講咩啦!

先不談港女,反正沒跟典型港女接觸過,自問也不符合那些特質,至少我沒有公主病,也不會貪慕虛榮到唔食飯都傾盡成份糧去買個手袋。

可是電車男嘛..... 沉迷打機上網看漫畫、缺乏交際溝通技巧、反應緩慢轉數底、沒上進心、短視、沒主見.... 咦,不就是我家那個嗎?好在他也未至於嚴重,起碼也會跟人溝通。不過有我在的時候,自然是給比了下去,誰叫他娶了個口齒伶俐的老婆?


電車男的出現,是高科技衍生出來的副產品嗎?


從前打機,都是一個人在家打或者出去打街機,頂多邀請個朋友來雙打。而且打的都是舖舖清的遊戲,打完打爆就算。

而家的卻不同,一上網就是一大堆人,甚至以團隊作戰,約好了時間就要一齊出現,好像其中一個唔出現就打唔成似的。

結果,一回家就是撲向電腦。

最慘的是,這些遊戲好像永遠都打唔完,沒有打爆機,永遠打不死。我眼中這些遊戲都是千篇一律,拿著刀槍劍棍篤怪獸打壞人,可是他卻說我不明白。沒錯我真的不明白,每天重複同樣的動作,何解打極都唔悶呢?

網上討論區有人問,情願要一個乜都由你話事的電車男,還是成世食住你的大男人?

我真係唔識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