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謝謝你的愛

今日突然醒起,一直忙著搞婚禮的事,都沒時間想十日後的七週年紀念如何慶祝。其實過去幾年都跟母親節撞期,很多時都只是吃餐飯慶祝便算,近年連交換禮物也欠奉了!

今日唐生來接我時,無啦啦送了張卡給我,奇奇怪怪的!
後來叫我到車尾箱看看,原來好戲在後頭!!
他說是七週年+結婚禮物,更是為了答謝我一個人為婚禮奔波勞碌云云!能夠收到這份厚禮,再辛苦也頂得住啦!

Thank you Babie!! I Love You!

2 comments:

Mary me Emily said...

一收到份物, 您個心一定在諗"算您有d良心, 就算之前有幾辛苦, 奔波也值回"haha..

Queen said...

haha....其實買袋的錢夠請個wedding planner有凸,好彩我自己接0黎做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