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感謝狀

由於比較急趕,加上當時有點混亂,兼且沒有準備講稿,婚宴上的speech縮短了好多!好在自己有個平台可以補番吓!最重要是認認真真地多謝一些人:

首先是GM啦!第一次做GM,在婚禮前幾天還未知道究竟要做甚麼,之後經我簡單地解釋,便清楚明白!我早就知道你會是GM的最佳人選,雖然平時的你總給人玩玩吓的感覺,但以我了解的你,可以肯定你辦事我放心啦!那天也是我認識你以來最準時的一次!Kenn,謝謝你給我一個flawless的婚禮(總之我沒察覺到大問題便算flawless了),讓我盡情enjoy plan了兩年的一天!返到香港沒有你,點算好??

Tommy & Jessica,最完美的夫妻檔司儀!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協助改善婚宴的rundown,令那個晚上更加完美!知道你們都很忙,但也抽空幫我們搞婚禮,而且做足100分!大家都說你們做得很好,還以為我是從甚麼公司請來的!

大妗姐Clara是我認識以來最準時出現的一次,好重視這個job以及我的大日子喔!謝謝你把場面氣氛控制得好好,第一次做大妗姐便入型入格,而且令敬茶時段變得不再嚴肅,這才配合我的性格嘛!

伴娘Dorothy在我籌備的階段幫了我很多,雖然我們是同一個媽生,但我的手工跟你的實在不能相比!需知道婚禮有很多細節都需要美工,而你可以快手快腳幫我搞掂!也謝謝你的scrapbook,以及感動全場的speech,你個speech比我的還更長更認真呢!

三位姊妹Karman、Marjorie、Pamela,謝謝你們漏夜幫我整花球及佈置,以及婚禮當天打點一切!當然也不少得一直以來聽我訴苦,給我抖氣的空間!

一直以來跟伴郎兄弟聯絡都是新郎哥的工作,其實我也有點擔心,皆因婚禮是我全盤負責計劃,新郎哥知道的實在不多,所以也怕出現溝通上的問題。好在大家都是醒目仔,那天大家都配合得很好!那天天氣惡劣,苦了大家在外奔跑,有些還冷病了,實在不好意思!

謝謝幫我們打碟的Emily,知道你做任何事都好認真及緊張,其實也怕給了你壓力!雖然只是簡單地講解過一次,以及附上簡短的筆記,你也拿捏得很好,至少沒有發生大家之前擔心的播錯歌播錯碟等誤點!

最後要謝謝晚宴遊戲的主持Tommy、Karman、Pamela、Clara、Ann,大家都玩得好開心,你們令那個晚上生色不少,也完全配合我愛玩的性格!

日後你們要辦婚禮婚宴、週年彌月、退休大壽等等的party,本人承諾必會赴湯蹈火,擔當planner、GM、emcee、伴娘、姊妹、大妗等任何角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