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3

距離big day還有3日,緊張嗎?沒有!大場面,架輕就熟!六歲便踏足大會堂演奏廳,對著幾百人演舞台劇。六年級時在畢業典禮上對著全校師生家長致詞,兼包辦表演項目的solo。之後有學校drama主角配角、公司大小派對司儀...... 要面對觀眾,毫無難度!今次更是自編自導自演,場景對白完全在我掌握之內,實在難不到我!

至於一般新人最怕的遊戲環節嘛,更不在我擔憂的範圍以內!反正我還未遇過比我更爛玩的人!!只怕他們玩得不夠激!

沒有緊張,但會有擔心!畢竟整個show只有我知道發生咩事,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沒機會綵排,一直只是紙上談兵,恐防會有錯漏。也怕會「有人」遲到,須知她除了返工以外,去邊都例遲!

昨晚,唐生竟然問我,行禮後係咪要車埋我去酒樓?你話我驚唔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