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兩星期倒數

不經不覺,已經踏入兩星期倒數的階段。想起剛剛決定結婚已經是差不多兩年前的事,這兩年來經歷了不少,也看清了很多!

有人說過搞婚禮會看清楚很多人和事,至少我看清楚誰是真正的朋友!

有些人認識了不久,不太好意思請,卻原來為了等我們派帖而調動了自己的計劃。令我超感動的!

有些人晨早已通知說因事不能來,但也專程送來人情。

有人實牙實齒說會來,結果派帖時卻人間蒸發。

還有些我已不想多提的....

或許是我人緣不夠好,或許是我自視過高。總之,我就學會了,朋友不用多,有真心的就足夠了!

2 comments:

ⓕⓐⓐⓐⓐ said...

有我,夠唔夠呀?

Queen said...

有你便已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