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Bridal Shower

公司同事今日為我搞了個Bridal Shower,我想應該是唯一一個Bridal Shower啦!這個shower他們是預先通知我的,但內容當然是保密!早幾天見他們鬼鬼鼠鼠搞lee搞路,我也要識做地迴避。
Victoria實在了解我,theme color是粉紅色,杯杯碟碟刀刀叉叉是粉紅色,汽球佈置是粉紅色,好靚!最surprise是我個manager遠道從Newmarket過來參加這個派對,她明明昨天先來過做我份Performance Appraisal,但卻絕口不提今天會過來的事,好0野!

其中一個遊戲是要分組用卷廁紙做件婚紗,他們都玩得好投入,絕無欺場!

雖然在這office斷斷續續只做了兩年多,雖然我們有著不同的膚色、來自不同的地域,但感覺也很close,而且看得岀這個party是用心搞的,感覺到同事們都是錫我的!

1 comment:

Mary me Emily said...

您班同事好錫你, 好感動!睇得出, 佢地好得閒, 因為花時間, 用腦諗, 用心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