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小公主伴我遊

聽到我下個月要來個大肚媽媽港日遊,好多人都擔心長途機的問題。

看過好多資料,而且醫生都說這個時候旅遊是沒問題之餘更是最適合不過。加上而家唔去的話,遲些想出門也不是易事。

十幾個鐘的機程我不擔心,倒是到步後較多顧慮:

搭地鐵巴士真的沒人讓座嗎?

11月頭還是熱辣辣嗎?加埋肚子裡的火爐,不會熱死吧!

這些問題該是在香港的兩個多星期比較容易出現,去到日本反而不會太擔心。那邊秋高氣爽之餘,搭地鐵該會有人讓座吧!而且行程都編在非繁忙時間,應該沒問題。

第一次帶小公主出國,希望她醒目一點,凸出一點,那就更容易被人發現,讓人主動伸出援手嘛!

3 comments:

楊媽媽 yeungmama said...

叫老公同地勤講聲我老婆有左﹐可能要成日上洗手間及周圍行下﹐請安排適合的座位﹔可能會獲得最前排的位子 or 商務位子 啊﹗ (我個幾月肚時去溫哥華時用過呢招﹐因為是細機﹐就得到最前1A/1C的位子﹐還會有人問我餓不餓要不要甚麼吃的﹐嘻嘻嘻嘻嘻~~~)

Queen said...

應該而家就打去客服要求個正位,還是check in先懇求個地勤好呢?

楊媽媽 yeungmama said...

hmmmmmmm 我估現場會動聽d,你早d去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