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開獎

照之前的幾天,心情十分緊張。對於是男是女,已經平常心對待。只是希望他合作一點,讓我們看清楚就可以為他準備最合適的!

此外,今次超聲波的最終目的其實是照結構。就是說,寶寶在裡面成長得好唔好也會看得到,所以呢,份外緊張!

特別選了爸爸放例假的這天去照,一齊去揭盅嘛!

約了4:00,我們3:35就到,簡單登記過後就坐著等。今天人不多,而且是最後的appointment,所以等了10分鐘就可以進去。

先是我自己進去,讓技術員做好該做的事。看她的掃描器在我肚皮上碌了好久,而螢幕上顯示的,我卻看不懂,碌到我差點訓着了!

一輪工夫之後,爸爸終於可以進來。技術員先向我們展示寶寶的頭仔、手腳、肚子、心跳等等,然後她說:

「我沒有在雙腿之間看到甚麼,所以呢,應該就是⋯⋯

不過也別太快把BB房佈置成粉紅色的,因為女生比較難確定喔!」

我說:「沒關係啦!反正爸爸無論如何也是會把房間弄成粉紅色的!」

另外,技術員也說悠悠的size很好,一切正常!

最後,附上悠悠的揮手照一張!(技術員說這個pose好難捕捉,特別打印出來給我們留念!)
終於知道點解成日覺得肚子篤篤吓啦,原來她一直在伸手伸腳,照超聲波時也清楚見到她伸來伸去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