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大肚子的口味

常聽說大肚子會改變口味,而且想吃的非要立即吃到不可。

這可還未發生在我身上喔!

這段日子都是吃我向來會吃的東西,也沒有試過吃從來不喜歡吃的。

至於cravings嘛,初期是試過一個星期想吃gravy,下個星期又變成越南粉,之後又變成星洲炒蘿蔔糕。總之每種食物也不過維持一個禮拜,可以一個禮拜內吃三次,只是沒有像其他人說的整個孕期都獨愛某一兩種食物,更沒有半夜三更要唐生去買我要吃的(寶寶算待爸爸不薄嚕)!

只是,有時想起或見到某種食物時會反胃,可是要我吃下去其實又可以喎!不過為安全計,還是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叉燒粗身的麵類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