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不是⋯⋯

上次自己去做產檢,被周遭的人上下打量着。其實,自己去看婦產,都預0左係咁!

今日要去做唐氏綜合症檢查(IPS ),已經揀了唐生放假的一天一齊去。

超聲波的等候室裡,坐了一對母女,媽媽的年紀大概四字頭,女兒看起來比我年輕好多,該是二十出頭吧。那位媽媽從我進入等候室開始到她離開的一刻,也用同一個眼神從頭到腳看了我好幾遍。 心諗,今次已經不是一個人來啦,難道以為我是奉子成婚嗎?後來發現女兒也是來照IPS的,而且和我一樣是12週,不過因為她十分瘦小,實在看不出來!

之後我倆分道揚鑣,自己上抽血的化驗所。當接待一問到我幾多週啦,隔離的師奶立即給我一個肉眼掃描,好明顯的!唉,難道我看起來像沒人認頭的未婚媽媽嗎?

以後,還是去到邊都拉著經手人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