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長週末,搞乜好?

從舊年開始多了的Family Day長週末,做咩好呢?

冬天的長週末,沒甚麼好做。我不像西人同事般,北上有間cottage,也不是喜愛冬季活動(例如:滑雪)的人。

可惜丫,我不在香港!如果在香港生活又有長週末的話,我實飛一轉!台灣也好,泰國也好,星馬也好。有再長一點的假期,當然不會少得日韓啦!

Too bad,這裡的長週末,周圍都關門。餘下開門的,就逼到爆!去旅行嗎?周邊的城市好像都已經去過了!所以,冬天的長週末,最好是休息!

也許因為一直抱恙,加上連串節日積落的操勞,尋日訓到一點,背脊依然貼着床舖,不捨得離開!出去吃個下午茶,回家又覺得眼訓了!今趟午睡,實在醒神,將連日來的積勞一一趕退。

好舒服的一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s it since last year??? I must be daydreaming and/or not in town last year, I can't recall doing anything for Family Day last year : D

(on my husband's computer thus can't type chinese: ) )

chan ka said...

i also stay home on Feb.16... i vacuum my home and do the laundry... then took a shower and SLEEP til dinner time~ haha it was a good rest!

Queen said...

yeungmama:係呀,舊年開始0架!我舊年要做公司個calendar,所以記得要特登highlight0左0個日做紅假!

ka:咦,我都好似有洗衫喎!定係禮拜日洗0既呢?失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