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節-快樂!

以前呢,是很重視情人節的!

沒拖拍時覺得這一天周身唔自在,人家一對對,我卻孤伶伶。

開始拍拖了,就會暗自盤算那天會有咩事發生,會帶我去邊度食飯呢?會送咩比我呢?偏偏我遇過的男人都不太懂製造浪漫,最後通常要我安排!

踏入社會之後,到那天就會心神恍惚,等待那束唔知幾時甚至唔知會唔會送來的花。

收了幾年花之後,覺得實在唔抵,於是自動棄權了!舊年,我要的是一部NDS。

今年,好像對情人節失去了感覺,完全沒有任何期待,沒有動力去想。只是覺得橫掂係禮拜六,咪出去食餐飯囉!

因為自己沒放過心思,也沒有期望他會做甚麼。結果,得到了一個驚喜:
之前是有去舖頭看過一眼的,不過試也沒試,所以也忘了自己想要。然後他偷偷地買了!

晚餐選了The Fish House,因為之前用半價買了兩張Gift Certificate,想在過期前用了它。來過兩次午餐,水準都不錯,晚餐還是第一次試。Parking lot全full了,兜了好久才泊到位!

前菜點了賣飛佛Crab Cake($10.99),香脆好味,食埋菜沙律就可以淡化熱氣(至少我是這麼想)。
唐生點了Steak & Bacon Wrapped Jumbo Shrimp($25.99),steak有點over done,下次記得叫番medium rare啦!Jumbo shrimp卻真的好jumbo,而且好彈牙,不錯!
我叫了Valentine Special Menu上的Blackened Yellow Fin Tuna & Oyster Rockefeller with Roasted Corn Risotto & Spinach ($19.99),平時的menu是沒有的!Tuna的外皮醃得比較辣,不過裡面就很tender,吃tuna是要rare就好了!別看張相好似細細塊,其實好大舊,吃完之後已經食唔落risotto了!
情人節,簡單也可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