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一家大細自由行

北海道之旅已經計劃好,酒店訂了,機票都訂了。尋晚去旅行社比錢之後,我家花師奶又心郁起來,本來是它們倆跟我們一起去的,後來問問我個妹,她當然是沒有不去的理由。我細佬是一向不喜歡旅行的,應該不會隨行,不過禮貌上還是問一句啦,點知連他都話要去。於是,so-call的週年旅行就變成了一家大細自由行。

行程大致上如下:

4/26 出發,4/27到達東京

4/27-29 在東京四處逛,包括池袋、新宿、原宿、秋葉原等等上次不夠時間逛的地方

4/30 一早搭內陸機到函館,先到五陵郭公園、金森倉庫群等等,傍晚上函館山欣賞夜景

5/1 到函館朝市享受即開海膽之後搭JR到登別,會到熊牧場及海洋館,傍晚搭JR到札幌

5/2-5 都會在札幌附近,景點包括富良野、旭山動物園、小樽運河、白之戀人朱古力廠、札幌時計台、狸小路等等

5/6 回程

說到食,跟著我當然不愁沒好吃的!總之就是平靚正啦!

行程緊湊,精彩絕倫,多謝小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羡慕史人喇~最衰我愛人無假期啦~如果唔係我地真係又一次會遇到呀!M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