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最好慢慢來

總是覺得呢個女喜歡在人家未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出現,所以我有理由相信她選擇面世的日子也會比預期早!

早幾日甚至一個禮拜內還可以接受啦,只要別太早就好!

本來老細要我2月8號那個星期培訓替假,雖然萬一我真的要提早放假的話,也不是the end of the world,畢竟我上工時也沒有得到formal training,可是時間安排得咁緊逼,始終有點壓力嘛!

不過而家出了點問題,原本的替假decline了offer,要從新請人就一定趕唔切讓我train啦!

屈指一算,還有三個禮拜就last day了,下個禮拜好應該收拾私人物品搬回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