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復活節晚餐

自從好幾年前跟女友們Girls Night Out去過之後,一直好想帶唐生去Canyon Creek Chophouse試試。

知道它不時會推出Prix-Fixe Menu,所以也沒準備正價時去。可惜曾經推出過的menu都不合口味,不是主菜不合,就是甜品不對胃口。

直至最近從電郵Newsletter收到的這個,看起來不錯喔!
這個Double Bone Pork Chop我上次試過,今次推介唐生點。豬扒當然會比牛扒鞋,點medium就好(medium也是它們的「極限」)。我試過在另一家餐廳食rare的豬扒,真的不會鞋,不過不是度度都會serve 生豬扒,實在也不是人人敢食!
自己就點了Filet Mignon,上面白色的是horseradish butter。以為7oz會不夠吃,點知食完塊扒已經好飽,焗薯也是隨便吃兩啖而已。
這塊扒煎得好靚,medium rare就最能吃得岀牛的味道。從前很白痴,只是識叫medium well。實情是因為細個時大人都不會讓我食太生的食物,所以只會叫7成熟或是medium well。後來才知道牛扒是要生食的,便開始叫medium rare。不是接受不到rare,而是有時太生會咬不開;medium以上而品質不夠好的話就會有渣。唉,以前都不知浪費了幾多塊牛扒!
食完主菜後,我倆都開始叫飽(他那塊豬扒也好鬼大舊),不過還有甜品喔!

如果布丁類的甜品是我的最愛,cobbler/ crumble類就會是第二嚕!這個是Peach Cobbler,蜜桃片加上燕麥放入焗爐,烤好後加上雪糕球,好味!
實在十分飽,唐生的Strawberries & Cream我沒試,大概是fresh strawberries + whipped cream + brownies & almond啦,應該不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