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我的聖誕禮物

還以為今年Boxing Day不會出動啦,一來實在太多人,二來也沒甚麼要買。

點知出乎意料之外,是平時叫極都唔肯陪我shopping的唐生話要去Boxing Day Shopping,還要挑戰人多到爆的Yorkdale,我沒聽錯吧?!

早上八點出發,去到附近已見車龍出現,於是決定繞路從另一個入口進入。果然,那邊沒有車龍,車位也多的是!

解決了唐生要添新裝的需要後,就輪到我!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而且是鐵價不二的,本來就不需要今日來跟人逼,不過之前一直沒機會來買,所以今天就順手啦!
謝謝聖誕節,終於有藉口買個小禮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