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週記

這個星期忙得過份,四日要開六個會,整天都不在公司,放工回到家還要處理比較緊急的公事。開會以外,還有各大project都要趕年尾埋數死線,於是忙上加忙。別忘了我21號就開始放三個禮拜大假,手頭上的工作就要趕緊在出發前處理好,也要將未來得及處理的妥善安排其他人接手。

公務繁忙之餘,也得了不知是傷風還是鼻敏感,加上孕期鼻塞,頭都痛埋。看醫生嗎?上個禮拜剛開始流鼻水時已經看過一次walk-in,那時候醫生說是普通傷風,多喝水多休息,三幾天就會好。今個禮拜卻變得嚴重了,流鼻水之餘還每朝起身都喉嚨痛,好在飲幾杯水就好(該是天氣突然變得乾燥累事)。看來非要看御醫不可,不過御醫不是想看就有得看,最快要下個禮拜二才有空接見我!跑到藥房看有甚麼可以頂住先,藥劑師說NOTHING,甚麼都不能服!不過他說若然流鼻水持續了那麼久,好大機會是鼻敏感。記得之前問過婦產歐醫生,他說抗敏藥倒可以需要時服,好在還未到無藥可救的地步!

放病假?忙到死啦,實在行唔開!尋日想放半晝,然後下晝才回去開會,不過最後還是回公司了。若然情況持續,也許禮拜五沒會開就在家工作啦(shhh...... 這個是老細特別關照我這個大肚子的特別安排)!誰說公務員都好鬼歎假期又多的?看,人家想放個病假都要在家工作喔!所以嘛,閣下納的稅是物超所值的!!

另外,新居的final closing也提早了,兼且正值我在日本的時候。為了要趕及在我出發前搞掂所有文件,mortgage的安排又要拿拿臨辦妥。

總之,今個禮拜的schedule就早午晚都排得密麻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