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過大海之再戰美高梅

行完威尼斯人便回酒店休息了一陣,因為晏晝食了豬扒飽等等的,那晚成八點先肚餓,於是便在酒店附近找吃的!由於沒有guide book,便四處逛逛。找到家泰菜館,肚餓了,沒理會好唔好食,便決定坐低!

聽店員的口音,應該是泰國人,咁廚房都應該係啦,咁應該唔會太難食,應該會好正宗的,至少那刻我是這麼想!

點了泰式拼盤、冬陰功湯及海南雞飯。好耐沒飲過正宗的冬陰功湯了,多倫多實在沒一家令我心動!唐生吃不了辣,我也堅持要點一個來試!這裡的湯夠酸夠辣,材料十足,好味到不得了!這個二人份量的湯,我一個人喝光了!
拼盤有香葉包雞、泰式春卷、蝦餅及烤豬肉。Number 1 期待是香葉包雞,也是因為多倫多欠奉,其次是我的長期favourite春卷,蝦餅也很彈牙喔!總之樣樣都咁好食!!唐生點的海南雞飯也很香,只是欠了黑醬油,扣了一點分數!食完飯走到永利,正好遇上搖錢樹升緊上來!升到上來,轉幾個圈,變色換季,之後便降下去,然後那個洞便會合埋,沒事發生過一樣,勁!
從永利行到MGM,只需要幾分鐘。今次輪到唐生大顯神威,今次醒啦,識得映相作為呈堂證供!

No comments: